寵物趴趴走

人氣指數:


關 於 我 們
寵物趴趴走
寵物趴趴走--狗狗幫寵物坊(宜縣寵登字030號)
狗狗幫寵物坊
狗狗幫寵物坊(THE DOG CLUB),位於宜蘭市民族路413號(喜互惠文化店對面),2007年9月開幕,專業的寵物美容師 細心的服務 狗狗幫寵物坊 歡迎您!
洗澡/美容預約專線:03-9356200/0958305536
專業的寵物美容師:我經過專業的寵物相關訓練,有著豐富的寵物美容工作經驗,能給您家寶貝充滿愛心的照顧。能針對寵物品種及飼主需求給予建議,憑藉多年的寵物貓狗美容經驗給你最合適的美容服務。
想要幫家中寶貝好好梳洗打扮一番,卻又找不到專業的寵物美容專家嗎?我們由專業的寵物美容師主持,給你最棒的寵物美容,包括洗澡、剪毛、剪指甲、解結梳毛、清除耳垢、除跳蚤等服務,能讓您的寶貝換然一新。

特 惠 情 報
寵物趴趴走

營 業 時 間
寵物趴趴走
營業時間:平日AM10:00至PM21:30/週六至週AM10:00至PM18:00/星期日門市、美容公休(可預約)
            

鄰 近 景 點
寵物趴趴走
宜蘭設治紀念館
宜蘭酒廠
宜蘭技術學院
綠九市場
昭應宮
城隍廟

交 通 指 引
寵物趴趴走
●台北往宜蘭南下車輛:
下宜蘭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北宜高聯絡道路,右轉後第一個紅綠燈轉左前方的大福路,走到底(右手邊有7-11)後左轉中山路-神農路-遇五岔路口時轉右前方-民族路(喜互惠文化店對面)

●花蓮往宜蘭北上車輛:
下宜蘭交流道後過第一個紅綠燈走迴轉道,右轉北宜高聯絡道路-嵐峰路一段底右轉進士路-神農路一段(過宜蘭大學)右轉農權路二段(過文化中心)右轉宜中路,看到萊爾富時遇到五岔路口轉右前方-民族路(喜互惠文化店對面)
●火車步行路線:
火車站前光復路到底左轉中山路三段,遇五岔路口,直走神農路,遇五岔路口時轉右前方-民族路(喜互惠文化店對面)

檢視較大的地圖